林璃儿

我们在黑暗里,坚守光明

凌肖ⅹ你【当你发烧了】

真实事件啊啊啊,昨天发烧把我弄得好难受。

第一次写弟弟,可能会有些ooc,请谅解!

私设已经在一起并且同居,大部分是语言,然后祝你们看文愉快


     夏季的雷雨总是来得猝不及防,如同这次的发烧令你措手不及。

    原本你只是单纯的咳嗽几声,身体并没有什么不适,就没有太在意。而凌肖,虽然表面上没有表现出什么,但是还是在你不注意的角度下为你递来一杯热水。注意到凌肖的小动作后你看破不说破,默默地接受了他的好意,心里暖暖的。

     直到下午做策划案的时候,你才感受到脑袋昏昏沉沉的,本以为只是劳累过度,简单地喝了几杯咖啡后就继续工作了。奈何脑袋越来越晕,还没等你做出什么反应,一旁的凌肖放下了手中的游戏机,把手伸出探了探你的额头。

    他的手温温的,带着少年独有的温度。

    难受的你哼哼唧唧地蹭了蹭他的手,好似这样就能缓解难受似的。

    “啧,别乱动。”

    “你好像发烧了。”

    凌肖说着打开抽屉翻找了半天,找到那个电子测温计。

    “把刘海撩起来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。”

    “乖,听话。”

    虽说你口头上是拒绝的,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把刘海往上拨,方便他量体温。

    “滴——”

    “37.5”

    “体温过高”

    “啧,你是怎么把自己弄发烧的。”凌肖的语气有些无奈,他弯下腰,盯着你因发烧而微红的脸。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”被他这样一直看你反而有些不好意思,僵硬地扭过头,“可能是因为昨天吹了一天空调吧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凌肖没有说话,只是站起身来去给你倒了杯温水,还掺和了少许盐搅拌至融化,随后把盐水递给你,“先喝点盐水吧。”

    “免得到时候温度升高要隔离,你就见不到我了。”

    呦,还傲娇上了。你在心里默默地吐槽,接过他递的水,“咕嘟咕嘟”地几下喝完。

“好点了吗?”凌肖用难得温柔得语气询问道。

    “嗯,没那么晕了。”你点点头,乖巧的应道。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凌肖说着揉了揉你的头,随后将你抱起,突如其来的失重感让你有些慌乱,条件反射地紧紧搂住了凌肖。

   “凌肖——你要干嘛!!”你不满地抱怨道。

   “嘁,我要干嘛?你忘了你发烧了?”

   “这是一杯盐水能解决的?当然是去医院看一下。”

    还没等你说话,凌肖又接了一句。

   “放心,我会好好陪着姐姐的。



  很短的一篇文,愿喜!!(其实我自己都没去医院看,吃点退烧药睡一觉起来就好啦)

   


评论(4)

热度(10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