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璃儿

我们在黑暗里,坚守光明

z先生的爱情故事(1)

   今天的恋与有点不一样……

    我抱着手机悠闲地躺在床上,突然发现今天的恋与好像有点不一样——人物会在配音结束后停止嘴巴的摆动,就像是真人一样;角色的头发也会偶尔飘动一下,就好像真有风在吹……“可能是官方为了游戏更逼真弄得效果吧”我豪不惊讶地想着,根本就没有往更奇异的方向想。“这样洛洛就像真人一样了啊啊啊啊,吹爆官方!”我看着屏幕上的阳光的金发男孩发出猪叫(手动黑脸)

     《恋与制作人》是一款恋爱游戏,有四位男主可以任你挑选,我刚开始玩的时候就被那笑的一脸灿烂的周棋洛吸引住,成为了周夫人的一员。但就算我再爱周棋洛,我也深深的明白,这只是一个纸片人而已,就算我爱他入骨,他虽然也会回应,但那只是一串冰冷的数据,而且……不止对我一个人回应过。想到这里,我就不由得有些失落,纤长的手指摩挲地屏幕上男孩的脸。“洛洛……你如果是真的就好了……”我喃喃自语,眼中一片失落,而屏幕上的男孩仿佛听见了我的声音,朝我眨了眨眼,看着他软萌的样子,我不由得噗嗤一笑,一个吻落在冰凉的手机上,落在屏幕上少年的额头上。“洛洛,晚安”我俏皮地一笑,向手机屏幕里的少年道了声晚安,随后沉沉睡去。

      “叮铃铃——”刺耳的闹钟铃准时响起,我揉了揉眼睛,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机,准备跟洛洛问个好,但是,当我注意到我的锁屏不知被谁切换成了默认主题,心里没由来地一慌,总有种不详的预感。“可能是系统出bag了吧”我安慰着自己,并打开手机相册,想重新设置一下。但在我打开相册的那一刻,不由得一愣——我所有关于周棋洛的东西都不见了,什么同人文啊,图片啊,同人图啊,都消失地无影无踪,仿佛它们从未来过一样。我急急地退出相册,朝游戏选项看去——果然,恋与也不见了!“这是怎么回事!”我顿时清醒了不少,困意全无,又打开了应用商店,搜索“恋与制作人”几个字,却显示没有此应用。我不甘心地打开浏览器再次搜索,同样什么都没有,我傻了眼,心如刀割一般,仿佛自己最珍爱的宝物被夺取了。我慌慌张张地打开qq,给闺蜜发消息——闺蜜和我一样是恋与玩家,不过她是白夫人。但闺蜜的回复让我再次傻了眼“什么恋与制作人啊,有这游戏吗?你怕不是发烧了”难道,恋与从我的世界消失了?我握着手机的手无力地垂落在身旁,眼泪逐渐涌上来,一股热泪从我脸颊滑落,我就这样毫无理头地大哭了一场。

     午后的阳光照了进来,照在了我微红的眼眶上,我揉揉眼睛,已经再也哭不出来了。我看了眼手机:12:00。肚子不争气地叫了起来,我叹了口气,起身收拾好家里,换了身衣服,就匆匆忙忙地出了门。由于哭了一早上,刺眼的阳光使我睁不开眼,突然间,我好像撞到了一个人,可能是饥饿的原因,我毫无防备地跌了下去,“完了”我在心里暗叫着,正准备跌入大地母亲的怀抱时,一双手拉住了我,把我扶正后松开。“小姐,你没事吧?”清爽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,还带着些少年独有的俏皮。听着这熟悉的嗓音,我身体猛地一阵,不可思议地抬起头,映入眼帘地是那熟悉的金发和湛蓝的眼眸,面前的少年正微笑地看着我,眼中流露着关切。“周棋洛!”不知为何,看到熟悉的笑容的那一刻,我鼻子又酸了起来,想也没想就叫出了少年的名字。(未完)
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