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璃儿

我们在黑暗里,坚守光明

z先生的爱情故事(2)

      话一出口,我就后悔了。

      因为面前少年好看的眉头微微一皱,似乎在思考着什么,随后薄唇轻齿:“小姐,我们……认识么?”

     虽然是礼貌的问候,但还是让我感到心如刀绞般的疼痛,我最爱的男孩,我的小太阳,陪着我度过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纸片人,现在活生生地出现在我面前,却不认识我……我用力憋回眼泪,努力挤出一个笑容:“不,不认识。”殊不知我这笑比哭还难看,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,眼前的男孩好像低沉地笑了一下。不,好像不是错觉……我抬起头,看到周棋洛满脸的笑容,湛蓝色的眼眸上带着点点星辰,是我熟悉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不知道为什么,我瞬间就慌张了,慌忙地检查了一下身上,也没乱啊……周棋洛看我这幅呆萌的样子笑的更开心了,甚至还笑出了声来。我不解地看着他,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那个……你……在笑什么?”然而我没有想到的是,在我问出这句话后,周棋洛笑的更大声了,弯着腰捂着肚子,仿佛听到了什么天大的笑话般。我一脸茫然地看着他,只见周棋洛上气不接下气地说道:“哈哈哈哈哈哈,薯片小姐,你太可爱了,哈哈哈哈”“???”我心里咯噔一下,周棋洛没有忘记我??熟悉的薯片小姐从他口中说出,堪比世界上所有的甜言蜜语。我鼻子又一阵酸楚,泪水无法控制地涌了出来,不过这一次,是开心的泪水。终于又见到你了……周棋洛。

      我这一哭面前的男孩立马停止了笑容,他显得有些不知所错,似乎没想到我会哭。慌慌张张地把我扯进他的怀里,顿时,一股奶香味扑面而来,以前只看过系统描述,没想到这么好闻,那是属于周棋洛——独特的味道。我贪婪地在他怀里待着,好温暖……不想离开了……周棋洛的声音从上方传来,还带着些自责:“对不起啊薯片小姐,我是不是玩的太过分了?我不是故意要装成不认识你的!只看你这样子想逗逗你……我下次不会了,你别哭了好不好……”我没说话,只是把脸埋进他的怀里,一肚子的疑问都先不想问了,让我再在他怀里再待一会,哪怕一秒也行……周棋洛仿佛跟我心有灵犀似得,把我搂的更紧了,头靠在我的肩膀上,闷闷地说:“薯片小姐,我好想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我也是,周先生.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