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璃儿

我们在黑暗里,坚守光明

凌肖ⅹ你【你是不是忘了自己有个男朋友】

一个又沙雕又甜的短文,灵感来于真实事件,我妈把我给忘了(过来人的微笑)

私设已经在一起并同居

会有ooc

-

今天凌肖难得愿意跟你出来逛商场。

这可是一个剥削凌肖的好机会,你如是想着。

于是,在买生活用品的时候,你就在前面挑东西,凌肖就在后面推购物车,手上还提着一些装衣服的袋子。

令你意外的是,凌肖一路也没有抱怨,任劳任怨地帮你提东西,只是在路过可乐区的时候往购物车里丢几瓶可乐,顺便吐槽你:“买那么多干嘛,到时候又要放在家里积灰。”

“要你管。”你毫不犹豫地怼回去。

“嘁,别忘了,你放的是咱们家。”

凌肖故意加重“咱们家”三个字。

“那又怎样,我可以放在我的卧室里。”

“呵,随便你,别到时候放不下又后悔。”

“那就不用您费心了,凌、大、爷。”

……

你俩就一路斗嘴地来到付费区,凌肖自然地推着购物车超过你,拿出手机付钱后又自觉地接过购物袋,随后招呼你:“走了。”

你乖巧地跟在他后面,感受到周围女生羡慕的目光心里甚是喜悦。

结果在即将离开商场的时候,你忽然想起了什么,拉了拉面前的凌肖说道:“我突然想到自己有个东西没买,你先在外面等我,我回去一趟,很快就出来。”

“嘶,你怎么这么麻烦。”凌肖虽然口上是这么说的,但还是听话地出去外面等着了。

好巧不巧,在你买完东西准备去找凌肖的时候,遇到了以前的老同学,你们就一边聊一边走,你完全把凌肖抛到了脑后,等你和老同学说说笑笑地走出商场一段距离的时候,你猛的想起了凌肖这号人物,一转身就看见了凌肖怨恨的眼神,以及听见了他咬牙切齿的声音

“姐、姐,你是不是忘了自己还有个男朋友?”

评论(5)

热度(2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