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璃儿

我们在黑暗里,坚守光明

凌肖ⅹ你【双向暗恋】

最近沉迷于凌肖无法自拔

大概是校园小甜饼,私设双向暗恋,同一所学校

可能会有ooc,文笔渣


“喂喂喂”同桌推了推正在午休的你,“快别睡了!”

“干什么……”你揉着惺忪的眼睛问道,声音戛然而止。

因为你看到,同桌微红的脸以及班门口那张扬的身姿

——凌肖

!!!你吓了一跳,瞬间坐好,同桌不怀好意地捅了捅你:“你的小学弟又来找你了,你说,他是不是对你有意思。”

“什么对我有意思啊……人家还看不上我呢。”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回应道,却听见凌肖的叫声:“喂,刘春梅,出来。”

“……”刚才的害羞瞬间消散,你毫不犹豫地翻了个白眼,不情不愿地走到门口。

“啧,离我这么远干嘛。”

凌肖不满地看着你们之间的一米距离,想也不想就把你拽住你的胳膊拉进你们的距离,班级里响起了波涛起伏的暧昧的声线:“噢~~~”

当然,也有暗恋着凌肖的小女生对你投来的羡慕嫉妒恨的眼神。

“你做什么呢?!”你一边冲他嚷道一边推着他走出去,脸颊上有可疑的红晕。

“好端端的拉我干什么,什么事非要近一点才能说。”

“我这不是怕某位老阿姨听不见吗?刚刚叫了你这么久也没听见,睡得跟个猪似的。”凌肖坏坏地勾起嘴角说道。

一如既往欠扁的语气。

你又一次翻了一个白眼,敢情他叫你出来就是为了嘲笑你?

“下午放学后学校天台见。”

凌肖抛下这句话后就离开了,根本不给你拒绝的权利。

天台吗……你细细想着个地点,那可是众多人表白的圣地,难道凌肖也……

“不可能不可能的,我怎么会这么想!”你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,拍了拍发烫的脸,自我安慰道,“他肯定是随便想的地方吧,我在自作多情什么!”  

但是……真的期待啊……

是的,你喜欢凌肖,从刚开始的见面开始,少年踏着他的滑板闯入了你的生活,从此,脑子里就全是他。

你就这样怀揣着期待回到班级,满脑子都是今天的“约定”,以及少女时期懵懂的喜欢。

殊不知,在你看不到的角度,凌肖看着你离去的背影低低地笑了。

“这么蠢……被别人拐走了可不好。”

-下午放学-

你几乎是在老师说放学的瞬间离开班级的,迫不及待地赴向你们约定的地点,在你推开门的时候,看见了凌肖的背影,当你准备出声叫他的时候,突然停住了。

因为你看到了,凌肖的眼前,有一个娇小的女孩,那个人你认识,是你们系的系花。

她红着脸抬头看向凌肖,凌肖也正好低着头与她平视,你甚至还听见了系花的声音。

“凌…凌同学,我喜欢你,请和我在一起!”

粉红色的幻想瞬间破碎,你仿佛听见了自己心碎的声音。

凌肖叫你过来……只是为了让你见证他的爱情吗?

泪水不住的流下,你狠狠地抹了一把脸,却不小心弄出来动静,天台上的两人双双朝你看来,凌肖看到你后眼前一亮,而被泪水模糊了双眼的你并没有注意到,只是急匆匆地转身跑开,不想被他们看到这幅丢脸的样子。

“你别走——!!”

你不顾凌肖的叫声,甚至加快了脚步,只想赶紧离开这个地方。

另一边的凌肖想追上你,却被系花拉住了。他甩开系花的手,语气是前所未有的冷酷:“要是她误会了什么我跟你没完。”

凌肖撂下这句“威胁”就去追离开的你,系花也没有再追上来,兴许是被凌肖的语气吓到了。

天空突然毫无预兆地打了个闷雷,划破了有些黑暗的天空。

凌肖找到你的时候是在你的班级里,那时候,人早就走光了,只有你一个人孤零零地在角落里偷偷哭泣。

“喂…你,别哭了。”看见你这幅样子,天不怕地不怕的凌肖也慌了,放软了语气安慰你。

“呜…坏蛋,你别过来……”你呜呜咽咽地将自己抱紧,不受控制地把心里话说了出来,“我明明那么喜欢你…呜…你竟然这么对我…”

“你说什么?”听到你这话的凌肖身体不由得一僵,琥珀色的眼眸闪着细碎的光。

“你…喜欢我?”他小心翼翼地确认道。

“不然呢?呜…我从刚开始见你就喜欢你了…”

“……”凌肖什么也没说,只是把你拉进了自己怀里,紧紧地搂住你。

“哈……我也是”少年的语气带着微微的颤抖,但更多的是喜悦。

“你刚刚看到的都是个误会,我不知道她为什么会在天台,我叫你来本来是想在今天跟你告白的。”

“没想到被你抢先了……”

姐姐…我喜欢你

不知从何时开始,雷声已经停了,淅淅沥沥的小雨落下,带着微凉的气息。

世界上最幸福的莫不过于,你喜欢的人,恰好也喜欢你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